2017年1月11日 星期三

行動學習即時回饋系統(IRS)介紹-Quizziz Vs Kahoot


    在接觸行動學習,我覺得即時回饋系統(IRS)滿吸引我的,尤其是QuizizzKahoot,兩者皆有競賽的功能。




    VS




    
      
    但前者較類似考試,學生須持續完成所有題目,後者是一題一題的顯示,策略上截然不同,各有所長,但都能吸引學生的學習興趣。本校教師在實施行動學習時,也都很愛用QuizizzKahoot來進行課前與課後的評量,也把題庫測驗放置在教師班級網站http://class.tn.edu.tw/255,學生只要有一台桌上型電腦,再搭配一台智慧型手機,就能進行有趣的測驗。教師可以利用這套系統在教室進行答題活動。家長也可利用這套系統,讓學生自主進行課程複習。

   Quizizz可以大量的匯入評量題庫,不用像Kahoot一題一題的輸入題目,但Kahoot的音效會增加學生答題的緊張感,適時地運用QuizizzKahoot在教學上,會讓我們的教學事半功倍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