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5日 星期三

螢幕擷取程式

最近剛好需要用到螢幕擷取程式,找了一下,發現兩支不錯用的程式。

一、EPSnap
  具有一般螢幕擷取軟體,有的擷取全螢幕、特定區塊、動作中視窗、網頁全景自動捲動、遊戲畫面等功能,也具備熱鍵擷取、儲存擷取畫面,檔案格式可以為 BMP 、 JPEG 、 GIF 、 PNG 、 TIF 等。它的滑鼠控制功能了,讓使用者可以直接透過滑鼠的動作來呼叫特定的螢幕擷取功能,讓你在整個擷取的過程中都需要碰觸鍵盤。
說明及下載網址
http://portable.easylife.tw/994

二、PicPick
  EPSnap雖然小巧好用,但是少了編輯功能,例如加上文字說明等。PicPick具備簡單的編輯功能,讓使用者在擷取後,能夠後續處理,方便許多。
下載網址
http://picpick.en.softonic.com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