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1日 星期二

協作平台的班級網頁或行政網站運用

  網路發展至今,學校的老師或行政同仁,通常會被要求,建置個人網站或行政網站。不管是自己做網頁或是利用架站程式,只要班級更動或職務調整,就要重新開始或修正、刪除。每次都是這樣,很麻煩,舊資料也保存不易。
  Google的協作平台推出後,這個問題便迎刃而解。協作平台,可以按照自己的需要,再隨時增加協作平台,同時,保留舊的協作平台,作為日後參考。

範例:擔任學校總務工作建置的協作平台
https://sites.google.com/site/ccpsgao/

範例:擔任學校輔導工作建置的協作平台
https://sites.google.com/site/ccpscounselling/

說明網址
http://www.google.com/sites/help/intl/zh-TW/overview.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