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17日 星期六

電腦網路通訊概論評量

下列是國一下學期「電腦網路通訊」課程的學習單,也可在教學結束後,立即當做是學生學習成效的評量。




課程單元:電腦網路通訊
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姓名:           
一.  一般而言,網際網路(Internet)包括哪些設備?(8%)

二.  網際網路(Internet)依範圍來區分,可分成哪幾種?(6%)

三.  網際網路(Internet)依架構來區分,可分成哪幾種?(10%)

四.  現今最常見的網際網路架構是            (3%)
五.  有線網路的傳輸媒介,共計有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 (6%)
六.  IP是一種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,依照其規定可以協助使用者定出每部電腦的         (10%)
七.  IP位址包括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兩部分。(6%)
八.  IP位址共分為4級,分別                        (8%)
九.  127.0.0.1IP位址是一個非常特殊的網路位址,它所代表的意義是            (5%)
十.  網域名稱伺服器(Domain Name Server)最主要的目的?(8%)

十一.     一個完整的主機網域名稱(Doman Name)包括:(12%)
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四部分。
十二.     請寫出下列是一些國家網際網路國碼:(18%)
    臺灣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日本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韓國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 菲律賓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越南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香港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  澳洲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印度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中國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